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八哥鳥說話 教他說話就得選它高興時候教

八哥鳥說話,眾多喜歡八哥鳥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被八哥鳥能學人類說話所吸引的,八哥鳥 的確可以說上幾句人類的簡單詞語,那麼大家是否知道怎麼去訓練八哥鳥說話呢,八哥鳥可不是天生就會說話的,必須要經過一番後天的訓練哦,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八哥鳥說話的一些方法及注意事項,一起來看一下吧。

1、八哥和人一樣會有情緒,我們要教他說話就得選它高興的時候教。八哥在吃早飯前,早上曬太陽的時候和該吃晚飯前比較高興,在這些時間教比較有效果。

2、八哥的大腦不發達(再發達也沒人的發達),我們在教小孩說話一開始也只是教他們隻言片語,所以我勸大家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來,一開始只教它一些簡單的詞語,比如“你好”、“高興”、“歡迎”這樣的簡單詞語。

3、八哥和人類一樣即使記住的東西時間久了也會遺忘,

我們再教八哥會說話後還要及時的讓它溫習,每天有機會就教它兩句,久而久之就不會那麼快遺忘了。

4、還有一種做法比較有趣,你同學、朋友那裡如果有已經會說話的鳥,就借來用作老師,這種八哥老師要求素質要高不然你的八哥也要“出言不遜”了。

5、有朋友會問如果附近沒有怎麼辦?很簡單我們可以讓家裡比較小的孩子和女生來教,因為小孩和女生的聲音比較好聽,八哥聽得進去就會學得快了。

6、當然實在不行我們還可以實行獎勵機制,八哥每學會一兩句話就喂給它一些好吃的東西,這樣八哥學得也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