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 要看主人怎麼教

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雖然八哥鳥非常的聰明會學人類說話,但是一般情況下它們說話都是下意識的模仿,如果沒有經過一定的訓練,它們是不會按常理出牌的。那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呢?應該怎麼去教八哥鳥說話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正常情況下是三個月左右,鳥剛第一次換毛的時候,眼睛裡的黑眼珠越變越小(小到油菜籽那麼大)的時候最佳,也有的兩個月就開口了,有的一年都不開口,也要看主人怎麼教。

1.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

雛八哥到一個多月開始嘰哩咕嚕叫的時候就開始轉喉了。從那個時候起,每天早中晚各放錄音半個小時(主人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 放到3個多月大就開始面授,等到八哥毛換好,鳳冠長好的時候,其也就差不多可以開口說話了。

2.注意事項

1)在教學期間的鳥,不能讓它聽到無聊或不適當的語句。鳥的學語有一短暫時間特別敏感,

這時對外界的各種聲音極易仿效。一旦發現這一敏感期,應及時抓住,好好利用!

2)每次只教一句話。發現它開始學習、模仿以後,可以反復地教,直到熟練為止。沒有熟練以前,千萬別教第二句話,否則它會糊塗起來,令前功盡棄。

3)如果發現鸚鵡不注意聲音,而專門注意人時,教它的人就要隱藏起來而只以聲音教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