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給寵物美容應該準備七工具

寵物在退毛的時候是換造型的最佳時機,定時的給狗狗美容打扮,讓狗狗容光煥發。你的愛犬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美容工具了嗎?

1、梳子

狗是因品種來毛的長度的強度不同,所以要選梳子的時候看你的狗是什麼樣的,這樣才能預防皮和毛的損傷。跟毛的長度或者強度來無關,所有品種共同特點是需要正氣的管理。正氣的管理是家庭裡的梳毛來充分。選好適當的梳子後每天15分鐘左右梳毛才能防止脫毛的還皮膚也好。長毛種的情況下是天天梳毛才可以預防皮膚病。梳毛也跟其他的一樣從小開始習慣才能以後跟主人好。

2、剪刀

在家為美容剪毛不是容易的事。但為了狗的健康腳底下的毛或者屁股周圍的毛還是剪的好。剪毛的時候一般用剪刀和剔血刀。腳底下毛太長了的話在劃的室內裡不能走好,長時間這樣的話會發生外科整形問題,

還有洗澡後不給幹好也誘發皮膚病。長毛種情況會屁股部位亂毛的,因為這個排便時出問題,還發展到屁股部位炎所以要特別關心這點。剪刀是利用剪頭來跟皮膚水準的間就行,剔血刀是毛的反向來剪好。利用剔血刀的時候注意狗不會嚇到刀的聲音還注意刀不要碰皮膚。毛都亂起的先梳毛後利用剔血刀就方便。

3、洗髮精

為了要保持狗的品種選洗髮精的也很重要。用洗髮精第一個目的就是除掉狗毛的髒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和發育皮毛的部分。最近來有很多狗毛狀態或者跟顏色的專門製品,所以要選好跟你家狗品種適當的。

4、護髮素

做洗髮後保護毛又發潤的作用。選跟洗髮精一樣的製品最好。

5、吹風機

風的溫度不要太熱容量多的適當。

6、腳趾甲刀

根據狗的大小來選擇適當的腳趾甲刀。

7、毛巾

洗澡後狗脫一次身後除掉水,然後專用狗的毛巾來擦。

上面就是寵物美容需要的主要常用工具了,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為您介紹到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