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認識下寵物美容常用的工具

再給寵物美容時是需要大量的工具的,就請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為您介紹幾個常用工具吧。

染毛劑

染毛,就是要讓自己的寵物寶貝換個顏色,

脫胎換骨。其實染毛的過程和人染髮差不多,只要使用這種染毛劑,將它抹到寵物的身上,就能變幻出各種顏色的毛髮。

給狗狗用的專用寵物染毛劑是不會掉色的,毛髮長長後,顏色還是很漂亮,不像人類頭髮染後長出新發時,會有一道難看的分界線。也因為不會掉色,只能等狗狗的新毛長出來之後,把帶顏色的毛剪掉,才能換另外的圖案。

染毛刷

這是為方便寵物染毛而特設的產品,一頭是斜邊,用來上染毛劑為寵物染毛,另一頭是梳子,可在染完毛之後,梳理毛髮,讓顏色更快滲入。

針梳

與萬能梳不同,這種針梳的密度更高,梳頭更細,這是為了比賽犬梳理蓬鬆毛髮專用的。適用于比賽犬換毛的時間段,

因為這個時候新長的毛髮還相當軟,用萬能梳的金屬梳子梳理的話,雖然能使死毛儘快脫落,但同時也很容易帶下許多新長的毛髮,損傷發根。用這種更溫和的針梳梳理毛髮,能令比賽犬的新毛更健康成長。

萬能梳

這是一般使用最多的一種寵物梳理工具,聽名字就知道了,它適用於各種犬類,但主要是用於平時梳理。金屬製成的梳子可以比較輕鬆地將一些死毛梳下來,同時這種萬能梳的梳頭密度也很高,相對來說,更加適合寵物細而長的毛髮特點。

由於是日常用品,所以萬能梳根據寵物的不同年齡也設有不同的尺寸大小,從幼犬到成年犬,一應俱全。

七寸直剪刀

用電剪可以為寵物修出整體的髮型,

至於要在細節處處理的話,便可以用這種七寸直剪刀,這是許多寵物髮型師用的最多的一種工具。它比一般的直剪刀更加鋒利,而且刀口間的縫隙也更加齊整,這是因為為寵物剪髮型的要求更高,寵物的毛質更細更松,所以一般的剪刀難以剪斷。

這種七寸直剪是用純鋼製成的,還配有剪刀盒,內部有清潔油,每次用完後不要忘了用它來清洗刀口。不過由於是進口產品,所以它的定價也比較高,只在一些專業的寵物商店內出售。

上面就是寵物美容時常用的幾種工具您是否瞭解了呢。選購時需注意其齒槽之密合度是否緊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