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課程-如何跟你的狗狗玩耍

玩耍在小狗成長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他將你和狗狗緊密聯繫在一起,並在遊戲中教他尊敬你。有時狗會不得不承認你“贏”了。被剝奪了玩耍權利的狗,長大後經常會在行為方面出現問題。任何幼小的狗都喜歡玩耍,這個特點在訓練中關鍵作用。在玩耍時,最好選用與日常用品不相像的玩具,以免將兩者混淆。

1.坐在地板上與狗玩耍。用你能雙手握住的玩具與他玩拔河的遊戲。如果狗占上風,確認不要讓它贏。玩耍一段時間後,狗在獨處的時候會很快安靜下來。

2.狗玩耍的方式可以説明你瞭解他的性格。
當你把他仰翻的過來時,他十分順從,既不咬,也不反抗,說明他很溫順;如果他奮力躍起,證明他很獨立、不喜歡被統治。

3.不要用蠻力拽狗的牙齒。一邊搖動玩具,一邊問“這是什麼?”鼓勵小狗跟上,再抓住玩具。如果他很容易就放棄,讓他嘗嘗勝利的滋味,
樹立起自信心。如果他性情溫和,就讓他在獲勝和失敗中的不同情況間變換玩法

4. 取走狗嘴中的玩具時,需減輕拉力,用一隻手握著他的下巴,將手指放在他嘴唇間,當狗將玩具放落到你手中時,輕聲表揚他。在一隻稱王稱霸的狗狗死命拉、拽的時候,
要及時停止遊戲,以免其發展成為意志之爭。

5.狗狗安全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