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毛巾布:最安全的狗狗玩具

家裡的狗狗特別淘氣,垃圾、亂七八糟之類的東西都往嘴裡叼。給它找合適的玩具,真難呀!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就給狗狗們找一找安全的玩具。

首先,看一下狗狗專用的毛絨玩具。

狗狗專用的毛絨玩具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鼻子、眼睛和嘴都是用線縫上的,沒有鈕扣之類的裝上去的部件。

狗狗在玩毛絨玩具的時候,第一步就是把玩具上的眼睛或是鼻子這類後釘上去的小塑膠件給咬下來,咬完了以後玩具就破了一個大洞,然後狗狗就自得其樂地從破洞裡一點點的把棉花或是其它的填充物給揪出來。

家裡特別愛乾淨的家長看到家中滿屋子的棉花或其他填充物,心裡也不好受吧!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一個與毛絨玩具同樣材質的一個家庭物品——毛巾布。呵呵,出乎你的意料吧!

毛巾布外面微微一層絨絨的感覺會讓狗狗要撕扯的衝動,而且,毛巾布帶給狗狗的口感(被狗狗咬的時候)和毛絨玩具一樣,可就是撕不來毛毛,所以也就不會有吞食毛毛的危險了。

此外,毛巾布比一般的布料更厚實、結實,除了在接縫處會容易被扯開線以外,幾乎很難把布給扯破。當然這裡說的是中小型的狗狗,如果你家狗狗的體型比較大,那也不排除狗狗把玩具咬破的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