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在玩耍社交中鍛煉犬的習性

1玩耍

有時候你得找點樂趣!小狗每天都需要鍛煉和定期玩耍。玩耍對於你和小狗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可以協助開發小狗的社交技巧,增強你和小狗之間的紐帶,還可以讓小狗把抑制的能量釋放進去。可以帶它公園裡走一走、跑跑步,或者拿點什麼東西讓它抓一抓,享受樂趣的同時也鍛煉了身體。

將某樣東西扔在某處,然後讓小狗去把它拿回來,以及捉迷藏等遊戲對小狗來說都是很有趣。玩這些遊戲的時候,小狗的天性得到滿足。和我人類一樣,如果老做一成不變的東西,動物也會覺得無聊。

因此,無妨和小狗多玩一些花樣,給它多買一些玩具。

記住,不是所有的玩具和遊戲都是適當的例如:和小狗玩類似於拔河的遊戲就不好。因為這麼做小狗會覺得你讓它和你搶東西。覺得如果它搶到東西,就比你強,這樣你就失去作為它主人的地位。必需讓小狗覺得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是主人,得聽你

2社交

應該讓小狗從小就開始和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多交往,這樣它就學會怎麼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讓小狗感到這些人對它很友好,並鼓勵它也友好地對待他

讓小狗熟悉不同的環境。帶它進來走走,參與各種各樣的戶外活動。遇到人越多,去過的地方越多,就越不怕生。此外,為了小狗的平安,要用繩子一直牽著它脖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