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黃貓像人一樣常常等公車,坐公車到處玩耍,並受到眾人禮遇!

有些貓比我們想像得還要聰明!在英國的布裡德波特 (Bridport),一隻叫做小扒手道奇的貓 (Artful Doger,主人命名的靈感來自狄更斯小說的角色),竟然會自己搭公車!

一般的貓可能就頂多是在家裡附近四處晃晃而已,但道奇這只15歲的貓大爺可不只是那樣!他會自己在公車站牌等公車,坐著公車跑到離家有10哩 (約16公里) 的查茅斯 (Charmouth)!而公車司機們也都習慣了,不僅會為他特地靠站,還會帶食物給他吃。

道奇真的和人一樣在等公車!

道奇的主人是44歲的傑尼斯太太 (Mrs. Fee Jeanes),她覺得道奇會喜歡搭公車可能是因為太陽或是在公車座椅上的溫暖,讓他覺得很舒服。

“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喜歡去公車站,因為人們會喂他小點心;直到有天早上我找不到他,女兒告訴我有人看到他在公車上,

我當時真的嚇壞了!我正準備開車去找他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台公車靠站,然後道奇就自在地從公車上走下來。”

和司機詢問之後,傑尼斯太太才發現,道奇經常就這樣坐公車,一點也不怕人,有時候甚至還會在乘客的腿上睡午覺呢!

道奇已經變成當地有名的奇觀了!但傑尼斯太太說,她還是會經常接到電話來問她家的貓是不是走失了。

當地的大眾運輸公司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這名“特別的”常客,他們完全不介意道奇這樣搭公車,但同時也不鼓勵司機買食物給他吃,畢竟道奇還是有主人的。

雖然道奇這樣真的很可愛,但還是不鼓勵讓寵物出去趴趴走啦!幸好當地的居民都很善良,如果有貓專用的公車的話,道奇會立刻被請去當代言人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