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餵養的注意

在一份營養均衡的商品狗糧中加入人類的食物可能會破壞狗狗的飲食平衡。人吃什麼都給狗狗吃什麼,可知狗狗有的食物是享受不了。
要小心下面這些食物:
1.牛奶是一種食物,而不是水源。
2.經常在狗的飲食中加入生雞蛋會引起維生素H的流失,這會引起皮炎,脫毛和發育不良。
3.有些生魚會引起維生素B1的流失。症狀包括厭食,姿勢異常,虛弱,腦部疾病,甚至死亡。
4.生肉可能含有寄生蟲和細菌,而且在只喂肉時也並不能提供平衡的營養。雖然肉類是蛋白質的來源,但是它的鈣含量非常低,而鈣是骨骼和牙齒發育所必須的。

如果長期大量地飼喂肉類,就有可能發生骨骼疾病。
5.每天飼喂大量的生肝,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
6.堅決不要給你的狗喂小而軟的骨頭(像小塊的豬排骨貨雞骨頭),因為它們可能滑坡或者卡在狗狗的嘴裡或者喉嚨裡。
一份合格的狗糧會提供狗狗們需要的全面平衡的營養元素以及高品質的味覺感受。讓狗狗吃額外的食物,需要費點心思的。
 

13骨頭對狗狗的利處與弊處大比拼
我們的寵物狗對骨頭的喜愛可以追溯到它們的野生時期,這是食肉動物的本能。所以當你從肉市場為它帶回一個鮮美多汁的肉骨頭讓它啃咬的時候你認為這是在討好它。但是小心了,骨頭也並不總是對狗狗有益的。

像豬肉排骨,雞翅膀一類的小骨頭會折斷,卡在喉嚨裡面。
大的腿骨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狗狗不能咽下它們。但是即使這些骨頭也是很大的威脅,因為它們可能太硬了,可能弄斷狗狗的牙齒。
所以,最好的策略是不給它們骨頭吃。可以給它們餅乾或者合成的橡膠咀嚼玩具代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