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能活多少年 4種龍貓零食不可喂

龍貓能活多少年?一般情況下龍貓可以活20年左右,當然這是在飲食與環境都非常健康的情況下的,尤其是給龍貓吃的零食一定要注意了,不能給它吃的就千萬不能讓它吃,吃的太多太少也都對龍貓的健康有影響,要想家裡的龍貓陪伴我們更長的時間,就學習一下龍貓的飲食吧,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龍貓吃零食的問題,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為什麼不能多給龍貓零食?

龍貓原來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貧瘠地區,在那裡可獲取的食物非常單一,平時依靠一些熱帶植物(如樹皮、樹根、仙人掌)維生;瀕臨滅絕之後被人工飼養的龍貓,腸胃內一樣缺少老祖宗所沒有的那些消化酶。

因此,很多我們認為普途尋常的食物,龍貓的腸胃並不能完全消化。

可供選擇的龍貓零食:

寵物龍貓可吃的零食也很單一:專用的寵物龍貓零食,或者新鮮的蘋果、胡蘿蔔、沙果或者紅果去皮切丁。

零食切不可多喂:

任何零食,建議每隔一天給1到2顆就足夠了,不要給多!

零食只是主人與龍貓增進感情的道具,過度溺愛隨便給予龍貓零食,會危害其健康。

龍貓大部分的死因都是喂了不適當的食物,龍貓是很饞嘴的,它會愛吃很多零食,但很多東西對龍貓的腸胃都有害,有的會在食用後沒多久就造成腹瀉,而有的則會在坒持食用一段時間後造成血尿,或者毛髮稀疏,或者忽然腸漲氣而死。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奉勸寵物龍貓的主人們:不要試圖挑戰龍貓的腸胃。

4種龍貓零食不可喂:

1.不要喂新鮮的蔬菜或者水果(少量新鮮蘋果除外),會導致腹瀉;

2.不要喂人工添加防腐劑或添加劑的零食,

有害健康;

3.不要喂黃豆,會導致龍貓腹脹及腸梗阻;

4.不要喂花生,花生含油過高,對龍貓腸胃不宜。

其實龍貓零食已經有很多種,沒有必要去嘗試一些有風險的零食,對於一些零食,儘管龍貓吃完一時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但時間久了就會影響龍貓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