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的特點

性格
個性: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個性外向,愛流浪。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2 w1 R$ C9 H$ N1 _/ j9 X- y1 i(www.goumin.com)
性情:文靜,溫馴,少吠叫,偶而會長嚎。警覺性高。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O% s! A2 y# k0 p) |(www.goumin.com)
社交性:對人友善、忠誠〈對人類而言〉,不論好人、壞人,相當容易與人類打成一片。不適用於看家犬。但可成為很好的聊天、訴說內心世界的夥伴。 壽命:約11─13歲。
飼育環境:對環境的適應力強。飼養地點不拘。由於哈士奇犬活動力驚人,飼主最好有廣大空地可供活動,並需人作陪,每日固定運動。 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i2 o: k9 l. y' B. ]- J" s- a' i& F# ^(www.goumin.com) 智商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N2 V7 i! y7 h9 q9 g(www.goumin.com)
智力:高〈世界犬種智商排名第四十五名〉。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0 k! Y6 x5 A. H4 c- F. U(www.goumin.com)
學習能力:學習能力高,對於困難問題的解決能力極高。
服從性:服從性低,相當有主見。 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q* a& g; w6 }" f2 C( X: N, w& m(www.goumin.com) 餵食方式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x( O9 j5 J. R: q$ z" {/ `(www.goumin.com)
幼犬:一日三至四次。
成犬:一日兩餐。 運動方式
幼犬:每日外出牽引散步約30分鐘,自由活動時間無限制。
成犬:每日外出牽引散步約30到60分鐘,自由活動時間無限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