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的飲食管理 要根據季節來

對於哈士奇來說,在不同的季節裡,餵養的方法是不一定的。因為各個季節的時令都不一樣,哈士奇需要補充的營養元素也不盡相同,

所以在餵養的方面上也會有很大的區別的。這一點哈士奇主人們一定要牢牢的記住,在餵養的過程中要根據季節的變化去更換餵養的方式,最終去選擇一種科學合理的方式去餵養哈士奇,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哈士奇的正常生長發育。那麼具體在每個季節中,主人們應該使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餵養哈士奇呢?

比較容易發生偏食的季節,一般都是較熱的夏季。這個季節任何哈士奇都會覺得有些食欲不振,主人們也會因此而變得比較神經質。另外,在夏季給狗更換狗糧牌子的話,也會導致狗的食欲不振。

基本的伙食最好是一整年都不要發生什麼變化。但是根據季節的不同,也有幾點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

特別是夏天和冬天的餵食方法。

夏天,氣溫高時很容易引起食欲不振。天氣過熱而引起身體不適的原因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溫差過大而引起自律神經混亂,另外一種原因是因偏食而引起的營養素不足。為了防止狗的食欲不振,應儘量避免在室外溫度較高時散步,晚上是最佳推薦。另外,也不要把狗長時間放在溫度過低的冷房中,因為會對狗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冬天,因為天氣過冷,是一個比較容易讓人足不出戶的季節。人的這種行為也會對狗產生很大的影響。在暖暖的室內,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電視,這種悠哉的情況應該很普遍。這時候狗也會對你所吃的東西動心,等著你與它一同分享。另外,像耶誕節和元旦這樣能享受各種美味的節日裡,

也是導致狗偏食的重要時期。所以,為了狗的健康,要想個萬全之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