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是否決定飼養喜樂蒂牧羊犬?

喜樂蒂的個性:

喜樂蒂的個性主要還是要因飼養者而異,他們基本上對於主人都是很忠誠且充滿熱情的,並且喜樂蒂很容易訓練,這是因為天生樂於和主人為伍,並且他們相當的感性,而且不須要花廢太大的力氣去訓練它。喜樂蒂對於陌生人或者是其它動物,剛開始的時候會以較保留的態度來對待,而且在情緒上的喜怒哀樂表現的甚為敏感,此外,也具有著小型犬所特有的防衛本能以及警戒心,當然,個性也會受到飼主的管教方式以及生活環境所左右。

喜樂蒂的毛髮:

喜樂蒂是有著一重雙層毛的狗狗,

它的確須要比某些狗狗多花點心思,你至少要每個星期梳個一,二次,每次要梳半個至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好將狗狗全身的毛髮整理一下,花卉寵物水族網建議您,狗狗在換毛季節的時候,最好每天都給它梳毛,將有助於換毛的過程。但是飼養過喜樂蒂的人一致推崇它非常好整理,即使終生不上美容院,依舊擁有著美麗動人的神采。

喜樂蒂的叫聲:

喜樂蒂是會吠叫的狗狗,它是否真的會亂吠主要是取決於主人的教導,吠叫主要是由於跟其它的狗狗學習的,或者是見到陌生人的時候。但是只要在它叫時,你能夠適時地制止,它就會減少吠叫,若再不行的話,就只能夠請獸醫割除聲帶了。

工作犬的運動量:

因為喜樂蒂是牧羊犬屬於工作犬,它須要點運動,每天應給予喜樂蒂一點運動的時間,跑跑跳跳將會使它充滿活力和健康。並且有助於你和狗狗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