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西伯利亞貓的價格 該貓被毛較長

西伯利亞貓的價格,西伯利亞貓擁有一身蓬鬆的被毛,整個體型看起來顯得有點大。西伯利亞貓一般是生活在比較寒冷的環境下,是一種適應能力比較強的貓咪種類。該貓目前在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價格在5000—8000元左右。

記錄的歷史表明,西伯利亞品種已經出現了至少千年。首先提到他們的是哈里森·威爾的書“我們的貓”和有關他們的資料,其中最早的記錄是1871年在英國展示。西伯利亞貓最早是在1990年出口到其他國家。他是大多數育種者的候選品種。 西伯利亞貓,半長毛,在冬季具有豐富的披毛塗層。在夏季允許稍微短一些,不太密集的披毛。

1987年,帶紅白相間斑紋的該品種雌貓MUSSA和雄貓TIMA被人購買後帶到柏林。HANS和BETTISCHULZ在他們的NEWSKI貓屋中培育出了第一代西伯利亞貓。

1991年起,西伯利亞貓品種在法國確立。

1887年得到了FIFe的承認。

1990年ELIZABETHTERRELL引入了第一批該貓到自己的美國STARPOINT貓屋。

TICA承認該品種並在1998年出版該品種的標準。

養育2012年7月2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索契會見到訪的日本外相玄葉光一郎,就日本贈秋田犬一事致謝,並許諾回贈一隻西伯利亞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