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托運愛犬注意事項

1.確保你的愛犬是健康狀況良好,並且向獸醫諮詢旅途注意事項,記下獸醫電話以供諮詢。出門前不僅要帶上自己的證件,還要帶上愛犬的相關證件。準備好狗狗和你中途吃喝的餐具和食品。準備好結實的籠子和墊子等物品,如果天氣寒冷還要準備一條被子或單子把籠子四周圍起來擋風保暖。準備霍香正氣水若干,可以在上車前給狗喂服一些,防止中暑或著涼。不要給狗狗注射鎮靜類藥物,以免出現意外。
2.準備托運前到始發站的行包發運處附近找代理商,詳細詢問有關事宜,最好再留意一下跟,

一同托運東西的人多不多。如果實在太多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此時有很多人圍觀你的狗,一定要注意看好你的狗,防止意外發生。
3.找到托運部後,把狗狗帶到托運處,辦理有關手續,進行稱重。之後的其他事情交給托運商去辦。如果隨行的只有你一人,不要離開愛犬太久,因為車站附近非常吵鬧,你的愛犬若發現你不在身邊會很難過可能會有過激舉動。搞不好還會把員警招來。
4.到時間後,聽從托運商的指揮,按順序和你的愛犬一起上車。

5.在旅途中,要經常去看看愛犬,照顧好愛犬的飲食和衛生。檢查一下裝有愛犬的籠子是否放的合適。要防止籠子在急刹車時活動甚至翻倒,如果有情況,立即托運員反映。

6.到達目的地後,

要小心翼翼的將愛犬領出來,並讓它活動一下,檢查沒有其他情況後,就可以離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