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純種貴犬注意事項

有些人喜歡養純種犬,但在購買純種犬時,有一點要記住,就是向犬主索要犬的血統證明書。犬的血統證明書一般應填寫有犬的品種、犬名、犬場名、出生年月日、性別、毛色、繁殖者、同胎其它犬名以及犬有關參與競賽訓練的獎勵、訓練成果、登錄者、登錄號碼、登錄日期等。同時簽定一份雙方簽字的轉讓協議書,這樣才幹到有關的犬協會重新登記和得到認可。如果你沒有料理這個手續,那麼今後你犬要參與競賽或與其它犬配種時,由於沒有血統證書,將會碰到很多麻煩。

由於純種犬價格都比較貴,所以對其的防疫和保健措施相對要求較嚴格。買犬時,還應該向原犬主要犬的防疫接種和驅蟲的記錄或證明書。該記錄或證明書對犬今後的健康保健有很大的協助。未進行防疫注射的犬不宜購買,或要求犬主到獸醫防疫部門進行防疫注射後才購買。

最好先付部分定金,然後再觀察3-5天身體正常後才把犬領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