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的選購?

(1)在挑選購買之前,一方面可參閱一些有關介紹這種犬的資料,一方面可到養有此犬的人家現場察看,對這種犬身體各個部位的特徵有所瞭解,這樣挑選時就能做到八九不離十。

(2)法國鬥牛犬的頭部應是較大而呈正方形,頭蓋在兩耳間的部位比較平坦,兩眼間有凹陷。

(3)口吻應較寬深,嘴唇應較鬆軟、寬厚,面額上肌肉發達,下頰較深,四方形,較寬而稍翹。鼻部也較寬。唇鼻皆應為黑色。

(4)眼睛應在頭蓋之下,既大又圓,離耳朵較遠,不突出,為暗色;耳朵基部應很寬大,耳末應圓而直立,耳根位置應較高,耳毛要精細而柔軟。

(5)頸應較短而略帶拱形,頸下及喉部的皮膚應較鬆弛,但皮肉並不下垂。

(6)身材應短圓,骨骼粗壯,肌肉較發達,胸部較寬深,肋部飽滿而上收,肩背寬短,腰較狹,臀彎曲而腹發達。

(7)前肢應直而短,後肢應較強壯,長於前肢,腳部大小適中,趾和爪都較短。尾巴經短截,基部粗,下垂。

(8)被毛短細而平滑,柔軟而有光澤,毛色為略呈紅色的虎色、淡黃色或褐色,或有白底色的魔紋。

(9)若耳朵不是蝙蝠形,鼻色過淺,體重超過標準太多,皆為劣品,不宜入選。

(10)若頭較小而狹長,下頜瘦尖少肌肉,兩眼突出,眼睛為灰黃等淺色,皆不符該品種特徵。

(11)若尾巴細長而上翹,頸部瘦長而光滑平坦;四肢細長少肉,總體身材瘦長,皆與本品種的標準差距很大,

不能買。

(12)挑選時,特別要選身體結實健壯,站立時,立姿有神,行走時步伐靈活,協調而輕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