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的智商

1512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法國鬥牛犬是好動、冷靜、英勇的一種犬種。它們有著豐富的感情,個性也比較特別。很多人喜歡法國鬥牛犬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它們可愛的外貌,

的確法鬥長著一張討人喜歡的臉,臉上有適當的褶皺更是給它們增加了一些可愛。適中的體型也是很多人喜歡它的原因之一,那麼法國鬥牛犬的智商怎麼樣呢?

翻開狗狗智商排名表,得知前幾名並沒有沒法國鬥牛犬的名字,而一直到第58名才找到了法鬥的名字,而且英國鬥牛士的智商排名比法國的還要靠後,在78位、從狗狗智商排名榜上來看,法國鬥牛士的智商並不算高,智商對狗狗的聰明程度有一定的影響,然而狗狗的聰明並不是完全由智商決定的。

犬類智商排名比較靠前的狗,無論是與人交流、還是接受訓練等的能力都比較強。但是別人需要10次的,我們就訓練20次甚至更多,

遲早它們也是會學會的,關鍵還是看主人的耐心。

的確法國鬥牛犬的智商並不是特別高,但是喜歡一種犬並不全是因為它們的智商,不管它們的智商是高是低,看中的還是日積月累的這段感情,所以法國鬥牛犬的智商到底如何我們並不用特別去關心,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