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的性格特點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法國鬥牛犬的整體給人感覺極具個性,冷酷無情,這只是法國鬥牛犬的表面,事實上他的性格和他的外表是成反比的,

他有著不可一世的高貴氣質,戰鬥中勇敢無畏,寧死不屈,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尤其受到女士們的喜愛。
法國鬥牛犬聰明、敏捷而開朗、親切、忠實、但不常吠、安靜。非常適合城市公寓飼養。適合與小孩做伴,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與別的犬相處,也是一種優秀的守門犬。
現在法鬥已經撤離鬥牛競技場,它們成為家庭的寵物,不再為生活飲食擔憂,也不用再商場拼鬥。法國鬥牛犬具有非凡的智力,能很好地作為看護犬,其主要功能還是作為寵物或伴侶。它們親切,性格溫和,值得信任,警覺而貪玩,並不太鬧,很守規則,吠叫聲很小。不宜對之粗暴對待。很適合作為室內寵物,並且被毛光滑、短,容易保持乾淨。
值得提醒的是,
法國鬥牛犬雖然性格開朗活潑,但它畢竟屬於動物。與孩子相處時,家長也一定要看護好。因為幼小的孩子並不知道該如何與法鬥相處,所以要保證法鬥和孩子和平相處的前提,要教會孩子如何與動物相處,做好看護工作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是惡意的戲弄鬥牛犬,那麼他做出相應的反擊也是很正常的。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還需家長們細心照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