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呆萌柴犬不喜歡散步 玩嗨了不喜歡回家拉都拉不動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一隻柴犬在開學季之時突然之間火了起來,網上由一組主人怎麼拉扯都沒有辦法帶走的小柴犬,可是一旦出麼哪裡好像就有了打死我也不走我不會回去的覺醒,網上配圖是“九月一號的校門口”小編覺得太貼切不過了呢,

日本網友 @572asako572 就養著這樣一隻柴犬,這一天在家門前說要去散步,這只狗狗就一臉不爽怎樣也不肯出門,好不容易拉動之後,到了家附近的草地玩耍,跑了兩圈想回家,結果這只狗狗居然改變心意不想回去了,明明一開始那麼討厭出來散步啊...。

▼出來後柴犬開心在草地上奔跑

▼結果說要回家了,牠又一臉「我不依」完全拉不回去...

▼其實這只柴犬在日本已經很紅了,原因就是每次要出門散步,柴犬就被擺出這張臉

▼完全拉不動!!!

▼出門玩了之後想回家,又完全拉不動!!!

▼還有粉絲為這只柴犬創造出拉花

這只狗狗實在有點像人類小孩的習性,在家時想著死也不要出門,出來後玩瘋了又不肯回家,網友都大贊牠跟主人爆笑的互動實在很可愛。

小編有話說:柴犬真的是一種非常受到人們的喜愛的狗狗,除了它們的外形非常可愛之外還有它們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友好,而且因為性格是非受到人們的喜愛所以更多的被很多人飼養在了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