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讓柴犬聽話?

聰明可愛,乖巧聽話的柴犬總是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而不聽話的柴犬在讓主人感到困擾、頭痛的時候,也不會有人願意親近它。如果家裡飼養的柴犬真的很不聽話該怎麼辦,主人怎麼才能讓柴犬變得聽話呢?

要點一:從小應該給柴犬一個溫暖、健康的生活環境,給與科學、合理的調教和訓練。培養柴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通過訓練培養,讓柴犬的性格變得穩定、懂事,也避免它長大後調皮掉亂。

要點二:對待柴犬要獎懲分明,恩威並施。家長對待柴犬的態度要明確堅定,千萬不能有著狗狗的性子來,更不能被寵物狗牽著鼻子走。家長應該以自己的威嚴來寵養柴犬,讓柴犬視自己為唯一的主人,忠誠並且服從。

要點三:一旦發現柴犬有不停話的行為和態度,家長絕對不能姑息,不能輕易的饒過狗狗。必要的訓斥和警告是糾正狗狗不聽話行為的有效方法,

要改變柴犬不聽話的態度,家長就要嚴肅懲罰它的錯誤行為,然後給與糾正,進行正確的訓練。

PS:怎麼讓柴犬聽話這的確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對於不同的柴犬,其性格、脾氣也存在個體差異。所以,在訓練柴犬,讓它變得聽話的時候,家長也應該根據自己柴犬的獨特個性來制定合適、有效的訓練方法,正確的面對不聽話的柴犬,然後進行科學的訓練讓它可以變得乖巧懂事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