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么我家的柴犬不會笑?

家長在養柴犬(詳情介紹)的時候都想養一只平時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起來能心情舒暢的會笑的柴犬,但是很多家長發現,自己家的柴犬并不會笑,不笑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為什么我家的柴犬不會笑?

平日里,柴犬總是笑瞇瞇的給人一副非常可愛的感覺,柴犬的笑容又治愈又迷人,是很多主人的心頭之好,柴犬的微笑跟人的微笑的表情是一樣的,柴犬的微笑貌似人們嘴角上翹的微笑,有的主人發現自己家的柴犬不喜歡張嘴,也就會很少做出微笑的表情。


為什么我家的柴犬不會笑?

我們知道狗是有情感的動物,但是它們的表達方式和我們人類是不同的,因為它們沒有人類那么豐富的表情肌。即使露出了人所認為笑的表情,只是普通瞇眼和張嘴的動作,它根本不懂那種動作被稱之為“笑”,更不是它所表達開心和快樂的方式,是面部看過去像笑而已,柴犬表達開心的心情的肢體語言應該是歡快的搖尾巴,所以柴犬露出微笑的表情不等于它們是真的在笑,只是面部結構如此而已,而如果家里的柴犬不張嘴,也不表示它們就處于一個心情不好的狀態。


為什么我家的柴犬不會笑?

所以當你看到家里的柴犬在搖尾巴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在開心,但是如果你看到柴犬露出笑容的時候,只是因為你家的柴犬張嘴的面部表情比較像在笑一樣,并不是真正在笑。所以會笑的柴犬還是很少的,大家喜歡的柴犬的話,就不要太在意是不是會笑了,

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