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柴犬不立耳真的是品相不好嗎?

很多家長們對于一些狗狗的關注度真的還是挺高的,比如說一些柴犬(詳情介紹)買回來之后發現好像耳朵是垂下來的,并不是直直的立起來的。這個情況就是比較不對的了,是不是說柴犬的品相不怎么好,所以才會導致耳朵立不起來?


柴犬不立耳真的是品相不好嗎?

其實柴犬不立耳除了跟它的血統有關之外,跟柴犬的生長時間、平時的飲食喂養也有相關的關系。不過一般情況下,柴犬會在8至10周的時候,耳朵就會自己慢慢地豎起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柴犬都會在這個時間段立耳,有些狗狗立耳的時間會稍晚幾個禮拜,

但是也會在8個月之前豎立起來。所以說,家長們也不用一直扣著柴犬多久了,還沒有立耳,這樣的話,無疑是給自己增加壓力,還沒什么作用。但是如果8個月之后耳朵都還沒立起來的話,那就永遠立不起來了。一般不立耳的柴犬加很少,但并不排除有特殊情況。這種不立耳的柴犬有一種遺傳特性,被稱為軟耳。


柴犬不立耳真的是品相不好嗎?

如果說已經排除遺傳性的,那大多數柴犬耳朵不豎起來是因為缺鈣,這種情況可以帶去寵物醫院診斷一下,然后適當的給它補充一些鈣質。對此,建議寵物主人可以在日常喂食的狗糧中,可以添加一些鈣質含量高的食物拌在一起喂食。比如我們常見的鈣片、肉類都是很好的補鈣產品,主人平時也應該多帶狗狗曬曬太陽,有利于柴犬對于鈣的吸收。


柴犬不立耳真的是品相不好嗎?

如果柴犬是因為先天性的不立耳,那就沒什么辦法了,因為狗爸爸或者狗媽媽的品相不夠純正。所以說我們在購買寵物的時候,還是要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或者寵物店里購買,相對來說品相會更好保證,當然網絡上的購買小編是比較不建議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