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特別的拳師犬 用自己的態度感動了很多人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美國華盛頓有一個狗狗領養協會——貓熊抓子救援會,近日他們為網上發出了一隻叫做Duncan Lou的拳師犬 (Boxer)的事情,而Duncan Lou的事情感動了很多人,並且有很多人為之感動,希望分享給你傳遞給你正能量,趕緊來看看吧。

你如果乍看的話會覺得這只拳師犬 (Boxer) 只是一隻很活潑的狗兒。但是你看第二眼的時候,WOW,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Duncan Lou 是一隻很特別的拳師犬。

你可能一開始沒有發覺,

但是這小傢伙只有兩隻腿!

但是這還讓他更有魅力!

說真的,他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享受生命阿?

還是可以跳起來親一下!

Panda Paws Rescue 說Duncan天生就有畸形的後腿,所以需要把兩隻後腿節肢。後來他們特別給Duncan做個一個狗狗的輪椅,但是Duncan非常不喜歡這個輪椅,因為他不需要輪椅也可以像正常狗狗一樣到處跑!

小編有話說:Duncan Lou的故事是不是也令你感動了呢,希望Duncan Lou樂觀的態度可以影響到你的生活態度,學習Duncan Lou的樂觀態度來面對生活也許你也會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用微笑的態度正面對待自己的不足和缺陷,你一樣可以很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