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拳師犬怎麼訓練 基本訓練的必要性

拳師犬怎麼訓練,飼養寵物犬最好是對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這樣不但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也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飼養麻煩。 拳師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如果注意訓練的方法,相信很快把拳師犬訓練有素。哪拳師犬怎麼訓練呢?

訓練出一條出色的拳師犬需要愛心、耐心和對愛犬行為的理解。每個犬種,甚至每一窩幼犬都有不同的個性,作為主人必須瞭解自己的狗,並且進行有針對性的訓練。原則上每只犬都是可以訓練出來的,但所需要的時間是不同的。所以在購買拳師犬的時候,應該選擇那些活潑好動的幼犬作為將來培養成工作犬的對象。

把一隻犬培養成訓練有素的犬是一項漫長的工作,必須採取一些嚴厲的強制手段。反對暴力的教育方式並不等於縱容。所以建議狗的主人瞭解下面的基本訓練方法後,找到主人和愛犬之間合適的交流方法。

一條受過訓練的犬應該知道保持室內清潔,在家裡守規矩,可以在自行車旁跟著跑,甚至承擔保護主人和主人財產的責任。至於培養方向,則取決於讓愛犬承擔哪項任務並進行專門的訓練。

許多愛好者只是想養一隻拳師犬,把它當作夥伴,所以,這樣的訓練方法就不用像參加比賽那樣嚴格了。實際上,犬的地位應該在主人之下。這樣,犬在執行主人的命令後,心裡也會很高興,對於那些不太馴服的犬,要能使它們感覺到主人的威嚴,逐漸變得馴服。

注意觀察自己愛犬的主人會發現,當自己的愛犬遇到危險時,或者害怕的時候,不會去找那些經常和它玩的人或者平時對它特別溫存的人,

而是找平時對它管教嚴格的人。有一點很重要,太多的自由會給犬本身或者周圍的環境造成損害。

注意:

從開始訓練的時候起,就盡可能地與愛犬交流,如果老是對它喊叫,那麼它對你的命令就越來越麻木了。而且每次給它充足的時間讓它做完每一個動作,以免以後在訓練中,動作不到位。

在訓練的時候,應該從容不迫地對待自己的愛犬,不應該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就匆忙了事。還有~個原則,如果愛犬做對了什麼,那麼就應該讓它感覺到很舒服,很自在。相反,如果它做了什麼不應該做的事情,也應該讓它覺得不自在。比如:和別的犬搏鬥、咬、狂叫等等。應該經常更換訓練場地,犬不能只適應一個地方,這樣長大後,

犬沒有適應能力。

項圈和牽引帶

這兩樣東西是必不可少的,它們不僅是訓練的工具,也是人和犬溝通的工具。不應該把它們當作強迫和懲罰的工具。給幼犬套項圈時,它往往會反抗,這時可以用玩耍和獎勵等方法轉移它的注意力,然後給它套上。給幼犬的項圈最好是寬的、皮制的,這樣它戴著比較舒服,而且不傷皮毛,牽引帶應該1米左右。接下來就可以給它上第一課,用牽引帶隨行。隨行的口令是“跟著”,用左手牽住牽引帶,讓愛犬一直在身體的左側隨行,不能讓它覺得被動地被人拽著走,而是它自己在主動地跟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