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拳師犬哪裡賣 該犬的服從性比較好

拳師犬哪裡賣,拳師犬目前在國內還算是比較冷門的寵物犬,或許有很多朋友不太瞭解該犬。拳師犬是一種很忠誠的狗狗,在國外是非常受歡迎寵物狗之一。如果想要選購一隻拳師犬可以到寵物市場或者是網上寵物店去瞭解一下。

拳師犬,原產地德國,體形外貌漂亮強健。頭和身體很相稱,鼻大而黑。耳生長位置較高,常人工切去耳尖。眼黑色。頸圓柱形很強壯,富有肌肉,無下垂皮膚。軀體呈正方形,尾短、始終高舉。前肢直立、平行。忠誠,不記仇。尤其對兒童富有感情,易訓練,可用作警犬、護衛犬、個人警衛犬,也可用於導盲犬。由於其服從性好,也是一個很好的伴侶犬。

拳師犬的優缺點:

優點:適合居住城市的公寓裡,郊區或別墅,可以為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忠誠,不記仇。猶其對兒童富有感情,易訓練。

缺點:顱骨過寬。面頰部突出。缺乏皺紋或皺紋過深。

上唇下垂。吻部相對顱骨過小。吻部過長。下頜過於突出。嘴緊閉時露出牙齒和舌。眼睛的顏色比被毛底色淺。頸部短粗。胸部過寬過窄。胸骨不突出。腹部下垂。肋部側面平坦。腰部長而窄,與臀部連接無力。臀部下垂。後軀高於前軀。肩部鬆弛,肌肉過於豐滿。肘關節與胸部的距離過近或過遠。後軀角度過大,後肢肌肉不夠豐滿或大腿後面肌肉過多,跗關節角度過大,後軀過低或過長。頸部短粗。胸部過寬過窄。胸骨不突出。腹部下垂。肋部側面平坦。腰部長而窄,與臀部連接無力。臀部下垂。後軀高於前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