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幫肥胖的拳師犬減肥

肥胖的犬只皮下都是脂肪,肌肉和肌肉之間,腹腔內的胃與腸管都有脂肪沉積著,特別是腸系膜附著大量的脂肪。據寵物王瞭解:有些犬甚至連心臟與肝臟的周圍都附著厚厚的脂肪。這樣一來的話,內臟器官就無法活動了,犬的壽命當然也就不長了。

寵物王從資料中獲悉,在肥胖的犬只中,腿短而不善於運動的臘腸犬約占39%,西班牙小獵犬約占19%,日本仲約占18%,松獅犬約占16%,其他犬約占8%。

那麼,過於肥胖的犬只應該如何減肥呢?首先,要有固定的時間,帶它們去運動。其次,每天在固定的時間裡給它們喂定量的食物,

不可以給它們多吃。第三,喂犬吃低熱量與低脂肪的食物,最好給它吃雞肉混入蔬菜。比如臘腸犬一餐的菜,可以為:兩塊雞胸、兩片捲心菜。煮時加少許食鹽。煮熟後切碎、拌勻,飼喂給它們吃。早晚各喂一次。水需24小時供應。此外,不要再喂任何其他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