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女子偷鸚鵡被抓 自稱自己是在夢遊

這是一件發生在臺北市康定路的一件事,一家鳥寵店兩隻價值上萬的鸚鵡被盜,所幸的是還沒過幾天犯人就被抓捕歸案了。之後竟然還發現這位小偷竟然還是一位寵物販賣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的告訴大家吧。

郭姓女子徒手行竊鸚鵡後匆匆離去

臺北市康定路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鳥街商圈店家報案,店內珍貴的2只鸚鵡遭竊,損失近10萬元(新臺幣,下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名年約30餘歲的女竊賊在晚間趁店員忙亂,用預藏鑰匙解開綁鳥鎖煉,直接徒手將鸚鵡塞進隨身手提包內後離去。

康定路派出所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郭姓女子涉案,日前通知她到案說明。郭嫌到案時供稱她因為服用抗憂鬱藥物,因此犯案時是在夢遊,不知道自己行竊。不過警方查出,郭嫌另外還涉嫌鳥街商圈另外2起竊盜案,且事後還以2萬元價格販賣鸚鵡,因此她自稱精神狀況不佳的說法是推託之辭,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上訴的的小偷偷竊鸚鵡還私自的販賣寵物,可以說是罪加一等,希望能給予這類的罪犯一次深刻的教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