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女子稱有只會催眠的狗狗 驚呆眾多網友

據微博網友爆料:世界上竟然有一隻擁有催眠技能的狗,而且這只狗目前正身處在英國,身為合格催眠師的女主人聲稱她所養的德國狐狸犬“公主”只需使用眼神就可以使人進入睡眠狀態,目前她正與她的愛犬展開巡演中,讓見識過“催眠狗”的民眾無不稱奇。

目前4歲的“公主”已與它的女主人藍儂(Krystyna Lennon)一齊登臺作秀長達2年,她們的表演往往讓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但仍有許多人質疑催眠效果是來自女主人的指令而非小狗,甚至還有人認為在臺上表演的“公主”根本就不是真的狗,只是木偶而已。

面對質疑聲浪,藍儂強調能擁有這種能力的狗的確是非常罕見,雖然小狗先天具有能催眠獵物的本能,但卻不是每只狗經過訓練後也能夠對人類施展成功,她自豪地認為“公主”可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隻“催眠狗”。

看到這則報告,小編對此事抱著兩可的態度,可能一些朋友會說這明顯是炒作,假的,但是小編想說的是任何食物都有兩面性,動物也是一樣的,人經過訓練都能過成功催眠別人,難道狗狗就一定不能催眠嗎,其實小編更願意相信的是這只狗狗經過了訓練所以能催眠,但是如果這只狗真的與生俱來就能催眠,

那小編只能驚歎世間無奇不有了,擁有這樣一隻狗狗真是主人之幸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