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寵物狗就餐還打人 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市民小英(化名)帶著寵物狗到社區門口的飯店吃早點,看著狗狗用盤子吃油煎包子,鄰桌的一對小情侶不願意了,與小英理論起來,

最後因言語不合,小英與鄰桌的顧客動起手來,直到派出所的民警趕到才平息了風波。

當時,小英帶著寵物狗散步後到社區門口的一家包子鋪吃早點,要了三兩油煎包子,小英直接打開一套餐具,擺在小狗面前,鄰桌的一對小青年萌萌(化名)和龍龍(化名)看到狗用著人的餐具吃得正香,頓時覺得反胃,於是就和小英理論起來。結果言語不合,萌萌就丟開筷子扔向了小英的狗,小英一見,就與萌萌廝打在一起,龍龍拉了半天沒成功,反倒惹得小狗不滿意了,又叫又咬。於是龍龍生氣地踢了小狗一腳。於是,小英抬手就給了萌萌一巴掌,因為沒有防備,萌萌挨了一巴掌後,頓時覺得耳鳴不止,左眼角還有些腫。飯店裡其他吃飯的顧客見狀,

紛紛過來拉架,很快,太平莊派出所的民警趕來,將雙方帶回派出所處理。

經調解,雙方互相道歉後,萌萌到醫院就醫,檢查結果顯示有輕微腦震盪,小英先行賠付了2000元,並承諾倘若萌萌身體還有什麼不適,她會支付另外的醫藥費。對於小英,派出所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聚焦熱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