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無意間的逗弄狗狗卻遭到狗狗咬下一塊肉

養狗本來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但是對於臺灣高雄的張女士來說就是一場噩夢,本是無心的逗弄狗狗之舉,卻遭到了狗狗的叮咬,而且把張女士咬下了整整一塊肉,頓時嚇呆張女士,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狗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呢,想知道如何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據臺灣媒體報導,高雄市一名張姓女子,看到路旁的哈士奇很可愛,於是蹲下來逗弄,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哈士奇可能被嚇到,朝著張女的嘴巴咬了下去,當場咬下一塊肉,嚇得她趕緊向附近大樓管理員求救。

張女下嘴唇左方被咬掉約一平方公分,經過醫生整形修補後沒有大礙。回憶當時情景,大樓管理員指出,“看到嘴巴流血啊,真的很恐怖。”

不過,鄰居說,咬人的哈士奇平常還算乖,但是偶爾會亂叫,所以平常大家經過都會離很遠,沒想到真的出事了。鄰居指出,“看到它我們都繞過去,

不會去碰它、不會逗它,因為我知道被它咬到很倒楣。”

事後飼主則表示願負起責任,與張女談賠償事宜。動物專家也說,不管什麼狗,它的地域性和自衛能力都很強,所以民眾逗弄它時,有些狗會認為被侵犯,甚至會主動攻擊對方,對此,民眾之後還是不要對陌生狗狗隨便接近比較好。

讀完這則新聞,想必大家也瞭解狗狗為什麼會咬張女士了,不過這也的確是非常碰巧的事,一般性逗弄狗狗是不會發生類似的事,但是卻碰巧讓張女士碰到了,也希望看過這則新聞的朋友以後不要輕易逗弄陌生的狗狗,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