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被別的狗咬傷 主人要避免狗狗咬傷

狗狗被別的狗咬傷,養狗的家長們,只要天氣好,每天都會帶狗狗出去溜達溜達的,狗狗在外面遇到它的小夥伴的時候也會一起玩耍的,但是也會有對不上眼打架的,這個時候會出現狗狗被咬傷的事故,如果狗狗被別的狗咬傷了該怎麼處理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狗狗咬傷咬傷常發生在頸部、面部、耳朵和腹部周圍。狗狗牙齒造成的傷口表面看起來簡單乾淨,但皮膚下面的軟組織會受到很大的損傷。

狗狗被咬傷的處理方法:

當試著分開兩隻狗狗,或阻止狗狗打鬥時,您一定要小心不要被狗狗咬傷。在獸醫診斷之前,給狗狗足夠的時間讓它恢復平靜。檢查狗狗的皮膚是否被割裂或穿孔,如果皮膚有穿孔,應剪掉傷口處的被毛。

清理剪掉的被毛,然後小心地用低刺激性的皮膚消毒劑溶液清洗傷口。 然後在傷口周圍塗上凡士林,

阻止被毛生長到傷口裡面,引起狗狗狂躁。

如果狗狗皮膚有穿孔,您應該帶狗狗立即就診,進行抗菌治療。如果皮 膚割裂,在傷口周圍塗抹含抗菌劑的乳膏,避免觸碰狗狗的傷口。嚴重的穿透性傷口需要進行專業醫生的縫合治療。

處理狗狗被咬傷注意事項:

狗狗被咬傷後,很有可能性情轉變,這時候您一定要避免狗狗咬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