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德國牧羊犬懷孕了能吃骨頭嗎?

很多人認為狗狗天生就應該是吃骨頭的,而對於狗狗不能吃骨頭,或者要選擇性的吃骨頭是存在疑問的。為什麼狗狗要選擇性的吃骨頭,為什麼不是所有的骨頭都能吃?針對懷孕的德國牧羊犬來說,它又能吃骨頭嗎?

【專家建議】

不管是給大狗還是小狗吃骨頭,都要有選擇性。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大的羊骨、牛骨、豬骨來給狗狗吃,注意是應該煮熟後的骨頭哦。其它的雞、鴨、魚等空心、尖銳、堅硬的骨頭都是不能給狗狗吃的。

這類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狗狗都不容易拒絕,很容易就刺傷口嘗,劃破腸胃,造成腸胃出血而出現嚴重的後果。一些可愛的寵物狗就是因為誤食了這類骨頭,有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治,因此而喪命的。

針對懷孕的德國牧羊犬來說,獸醫也不建議給它吃骨頭。因為骨頭不容易消化,很容易就引起腸胃疾病,導致母犬嘔吐、拉稀,造成嚴重的腸胃負擔,

更危險的是,還可能導致懷孕的母犬流產。所以,孕期的德國牧羊犬吃骨頭還需謹慎,不要隨便就給它骨頭,當然骨頭湯可以給德牧喝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