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富汗獵犬的歷史來源和發展

大家都喜歡養阿富汗獵犬,但對於阿富汗的來歷又有誰清楚呢?

阿富汗獵犬又名喀布爾犬,屬古老犬種。阿富汗有其高雅、威武的外觀,以其美麗的姿容而形成獨特的風格。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4000年前阿富汗的繪畫中即有該犬的畫像,此犬原產中東地區,後來沿著通商路線傳到阿富汗,被用來狩獵瞪羚、狼、雪豹等動物。阿富汗犬種於1886年首次登陸英國,成為英國皇室獵犬。1927年英國將此犬種介紹給美國後,美國經過半世紀的改良使阿富汗獵犬有其高雅威武的外觀,

以其美麗的姿容而形成獨特的風格,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並且具有了極高的觀賞性,隨後此犬種再次傳入歐洲使之風靡全世界。 

阿富汗身體強壯,獨立性強,對人溫和,但有時也有神經質一面。儘管體格強壯,生活方面一旦發生變故,身體會日漸消瘦。人們曾評論該犬具有不可信賴的氣質。現在品種經過改良,除保持原有的活潑性外,訓練和飼養比以前順從和容易多了。高雅、活潑的阿富汗,用適當的運動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阿富汗喜歡居住舒適的現代化住宅,能適應公寓生活,但必須給予大量的運動空間和機會,要求每天梳理被毛,每年應做兩到三次專業修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