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拉布拉多洗澡用什麼美容用品

拉布拉多洗澡用什麼美容用品?飼養拉布拉多犬需要保證它有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要定期為寵物洗澡。有些家長是粗放型養狗,所以給寵物洗澡也比較隨便,肥皂、洗衣粉亂用,最後導致狗狗皮膚掉毛、有皮屑,甚至誘發嚴重的皮膚疾病。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提醒,為拉布拉多犬洗澡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的沐浴露,千萬不能糊塗隨便。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狗狗沐浴露產品,價格、品質、功能都參差不齊。首先,要根據拉布拉多犬的皮膚狀況來確定一款適合它用的寵物香波。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一個品質好、信譽好的沐浴露品牌。而那些廉價、粗糙的寵物香波就不要選購了。

要為拉布拉多犬選擇一款合適的沐浴露。比如說,如果拉布拉多犬有輕微的感染蝨子、跳蚤等寄生蟲。那麼在挑選沐浴的時候就可以選購那些含有殺菌、除蟲的配方,

能夠治療和預防狗狗的真菌、蟎蟲和蝨子功效的沐浴露。

要給寵物定期的洗澡。但也不能頻繁,頻繁的洗澡會導致狗狗皮膚表層薄弱,使得皮膚更容易出現問題。當然,每次在使用沐浴露洗澡過後,一定要用清水徹底將狗狗身上的泡沫殘留的沐浴露清洗乾淨,避免拉拉因此誘發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