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寵物狗皮膚問題的基本用藥

波士頓梗

夏季是狗狗皮膚病的多發期,這需要我們飼主就得多加關愛我們的狗狗。建議大家給狗狗擦藥是我們必須的要學的事情。

1. 舒膚塗擦劑:主治真菌性皮膚感染引發的癬病、小芽胞菌等真菌感染引起的禿毛癬等皮膚病;寄生蟲性皮膚感染引發的疥蟎病、蠕形蟎病;細菌性皮膚感染引發的膿皮病等及多種病原引起的混合感染性皮膚病。

2. 淚痕清潔液:特點:本產品能快速安全地清除愛貓愛犬眼部鏽色淚痕。用法:用乾淨的棉花、棉棒或美容巾沾取本品適量用於清除淚痕。每日使用可預防銹色淚痕復發。

3. .滅虱靈:用途:體外噴灑可以殺滅犬貓所有體外寄生蟲。如蚤、虱、蟎、蜱等。還可作為犬貓棲息場所及飼養用籠的害蟲殺滅劑。犬貓誤飲誤食後不會引起中毒,對人無害。用法:用法患部噴施,蟲體接觸藥物後5~10分鐘內擊倒,數小時內100%死亡。本品殘效期半個月,

一次施藥對成蟲及蟲卵均能徹底殺滅。

4. 疥癬靈:用途:迅速殺滅各種皮膚真菌,治療各型癬症。對狗、貓皮毛動物的疥蟎感染的疥瘡有特效治療作用,還對所有體外寄生蟲有殺滅作用。 用法:患部噴施,每日1~2次,連用3~5日痊癒。2周脫痂。

貴賓犬

現在好多的寵友們越來越愛自己的寵物了,都打算親自下廚給自己的愛寵下廚,但是好多的飼主不知道怎麼做狗糧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下。

原料:玉米麵+黃豆麵+麵粉(標準粉)+麩皮

配比:5+1+1+0.5(麩皮配量此為最大值,可適量減少)

輔料:熟米飯、胡蘿蔔、黑芝麻、牛奶、雞蛋、牛肉沫(每餐每犬2兩左右)

輔料用量:3、1、0.5、2、1

(與基礎料的1份相比)

製作方法:

先將主料攪拌均勻,用少量溫水沖調酵母(酵母用量按說明書),將沖調好的酵母、牛奶、雞蛋攪拌主料,揉成麵團。

將揉完的麵團蓋上溫布放在溫暖處發酵,一般夏天一至二小時,冬天三至四小時。

在發酵完的面裡加入切細的胡蘿蔔、黑芝麻,拌勻。

將麵團捏成窩頭狀,上鍋蒸,水開後蒸半小時左右即可。

將蒸熟的窩頭捏碎,

拌入熟米飯(熟米飯也可在蒸之前拌入,與窩頭一起蒸)。

用炒鍋加入適量素油,油熱後將牛肉沫翻炒約二分鐘。

將牛肉與拌好的窩頭一起拌勻,此時可適量加入海藻粉、鈣胃能等輔助營養品,如果狗狗身體健康,不建議過多食用營養品。

特別提示:

胡蘿蔔、黑芝麻可以分開使用,也可同時使用,但建議每種食用二月左右以後停食一到二月。

麩皮如果沒有可以不加,但是建議少量加一些,對調理腸胃,大便成型很有好處。

炒肉時油要適量,不可過多,否則會引起拉稀。油量以炒完後鍋底留有一勺(小湯勺)左右量的油為宜。請將肉和油一起拌入窩頭中。

冬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