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十二生肖的養寵情緣(二)

午馬:最適合養羊,溫順的小羊會陶冶主人暴躁的性情。其次適合養虎,但不可“養虎為患”,更不可“為虎作倀”,不過養些小貓還是蠻可愛滴。再就是適合養狗,兩者也可成為至親好友。

未羊:最適合養馬,馬會給羊以力量和膽魄。其次適合養豬,再就是適合養兔,兔與豬羊可謂惺惺相惜。

申猴:最適合養蛇類的爬行寵物,這樣玩樂起來更有情趣。其次是養鼠科寵物,再就是適合養恐龍科的寵物,可是恐怕難以找到這樣的寵物了,不過也可以養魚來替代。

酉雞:最適合養恐龍科的寵物,因為尋找不到,可以用一些類似恐龍的爬行寵物來替代,

比如蛇類的等等,正好主人也適合養蛇。再就是適合養牛,好在牛還是比較普遍而聽話的,在牛角上搭個鳥窩或許很愜意吧!?

 戌狗:最適合養兔子啦!什麼白兔黑兔灰兔什麼顏色的都可以哦!其次適合養虎,雖然俗話說“狗咬媽虎兩家怕”,但卻是可以和平共處相安無事的,養貓那更是可以溝通人性。再就是適合養馬,說不定還能練成一個好騎手啦!

亥豬:最適合養虎,不要怕,只要安全措施得當,老虎是吃不到豬的,而且養虎可以使豬主人充分感受到驚險刺激,從而鍛煉自己的意志與膽量,當然,養貓就只有享樂而沒有風險啦!其次適合養兔子,這就不必設置安全措施了,可以放開手腳盡情地放養。

再就是也適合養羊,主人與寵物的溫順善良都可以淋漓盡致地得到體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