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零食怎麼做 解析雞肉條的詳細做法

狗零食怎麼做,很多朋友家裡有養狗狗,多會也會準備一些零食給寵物們,雖然有現成的零食在賣,但是如果自己親自動手給狗狗做些好吃的,是不是很有趣呀,那狗零食怎麼做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雞肉條的做法:

1.先準備整塊的雞胸肉,洗乾淨備用。

2.在將雞胸肉切成片狀,注意不要切的太薄,一般保持在0.5公分厚就可以了,當然也不能切的太厚哦。

3.可以用高湯煮切好的雞肉(高湯是不放鹽、不妨其它佐料的哦,因為狗狗不能吃),或者直接用清水煮切好的雞肉也可以。

4.在水開鍋,將雞肉煮2-3分鐘之後就可以關火。然後將雞肉撈出放在碗中。其實雞肉是比較容易熟的肉類,不要煮太長時間可以更好的保持肉質鮮嫩,如果煮太久反而肉會變老不好吃。

5.等碗中的雞肉放涼之後就可以放入微波爐中,高火,約烤6分鐘左右,然後關掉微波爐拿出來就可以了。

最後,等雞肉幹放涼,找一個塑封袋子裝好,如此狗狗雞肉幹就做好了,閑著沒事的時候或者是在訓練的時候給狗狗吃一點是非常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