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寵物營養師談狗糧作為主食的優越性

高級寵物營養師:王天飛

狗要吃狗糧,是針對那些仍然停留在“餐桌飲食”的狗狗而言的。因為,狗狗有著自身的營養需求和飲食安全習慣。

然而,有一些寵物愛好者還處在餵食狗狗餐桌剩菜剩飯的落後狀態,即便有些意識超前,也存在購買一些雞肝鴨肝,再配製一些剩飯、剩菜等餵食的現象。這其中,除了現實的經濟因素外,還有很多是由於對狗狗飲食安全、寵物營養學概念的缺乏造成的。餵食狗糧的優點有如下四個方面:

(1)每一種狗糧都是由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根據狗狗的自身生理營養需求而設計的,裡面含有狗狗必需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具有營養針對性強、有的放矢、營養科學全面、均衡的優點;

哈士奇

(2)任何一種狗糧都含有針對狗狗提高免疫力的營養物質,可以大大提高狗狗的抗病能力,使之不容易生病,延長狗狗的壽命;

鬥牛犬

(3)一般狗糧都具有水分含量低、易於保存、不易變質的優點,能夠保證寵物的食品安全,避免狗狗因為採食了過期、黴變、變質食物引發的各種病症;

愛爾蘭梗

(4)狗糧包裝規格多種多樣,使用簡單,便於攜帶,可以滿足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夠讓狗狗吃到最好的食品,也可以省去寵物主人大量的時間為寵物烹飪食品。

這都告訴我們,狗狗有著和我們人類是完全不一樣的營養需求特點,因此,我們不能以人類的營養需求來為狗狗進行食品選擇,而是要在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或獸醫的指導下,為狗狗提供科學的專業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