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短毛犬如何梳理


短毛犬的毛髮閃亮光滑,肌膚隱約其間,毛髮和皮膚緊密相連。相對于長毛犬短毛犬更易於梳理,清洗擦光後便大功告成。

任何純種狗,

包括槍獵犬,工作全面,梗和觀賞犬都不乏短毛品種。相比於其他的小狗,短毛雖不測 提供很多的茲護,但不妨礙工作,不會困在矮樹絲中,渣和纏結與它無緣。短毛犬各方面都很讓人省心,傷口和寄生蟲清晰可見,易於處理,只需瀟灑一抖,幹泥巴就會應聲落地。

因為毛髮庇護作用有限,短毛犬常常困於皮膚異常和過敏的騷擾。除非一身狼狽,短毛狗正常情況下一年只需清洗幾次(經常野外作業容易弄髒的小狗除外)。洗澡過勤會沖掉油脂,使皮膚更脆弱,皮毛更黯淡。

一些短毛犬有單層疊毛,而一些是雙層毛,但底毛不會透過被毛顯現出來。用合適的天然鬃毛刷或梳毛手套梳理,保持毛髮平滑。橡膠馬梳可以清理脫毛期過剩的皮毛,

儘管專業美容師會用烘乾箱加速烘乾,與雙毛毛或長毛小狗相比,短毛犬不需要吹風,很快就會自然乾燥。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示各位家長,短毛犬最適合不情願花時間呵護,而又獨鐘于無長毛掩飾愛犬的人。除了偶爾剃剃鬍鬚,短毛犬最能展現犬類的“原生態”,即皮毛沒有經過任何的美容或定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