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美國硬毛貓多少錢 該貓好奇心旺盛

美國硬毛貓多少錢,大多數的寵物貓性格都是比較溫順的,而且與人比較親近,因此深得家長的喜歡,現在有很多的家庭都有飼養寵物貓,美國硬毛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貓種類,或許喜歡美國硬毛貓的朋友會問美國硬毛貓多少錢呢?美國硬毛貓的市場價格一般在1500—2000元左右。

美國硬毛貓在純種貓認可時只允許血統中有美國短毛貓。由於長期和美國短毛貓配種繁殖,不論體形或毛色,都和美國短毛貓相同.其關係猶如親手足。最大的特徵是每根護毛呈鉤形或末端捲曲,甚至鬍鬚及耳內的毛也是如此。剛出生時被毛緊密捲縮,四五個月後才長出成貓的捲曲被毛。從上毛到下毛,都是彈性佳的硬毛,宛如細長的鐵刷。被毛其實比普誦的貓稀薄,但因捲曲而顯得蓬鬆而厚,呈大波浪狀,甚至形成一圈一圈的鬈毛,看起來很像小羊羔。

毛質粗硬,

觸感粗糙,像金屬線般,完全不同於同為卷毛、但質感柔細的卷毛貓。臉頰下方及腹部的毛比較沒那麼粗糙。毛色和美國短毛貓一樣繁多,如:白色、黑色等單色,斑紋形式、半隻色等,除了重點色之外,所有毛色和花紋已獲得認可。其中虎斑貓較受歡迎,因為硬毛能使虎斑圖案更加明顯,脖子上有漂亮的“項圈”圖案,身上的條紋被稱為“魚骨狀”,因為狀似囪骨。如果被毛弄濕了,需要幾天才能恢復彈性,所以在展示前,必須提前幾天洗澡。平日幾乎不需特別梳理,最好能每週刷毛一次以除去脫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