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純種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比美國的更好養嗎?

英短純種的話,小貓起碼要4000以上,我是保守的來說。市面上動不動就是各種的純種貓基本都是胡說的。 如果是賽級的英短,都是要過萬的,

也是保守的數字。 總得說來,美國短毛貓是一個很陽光向上的貓咪,介於亞洲貓和歐洲貓之間的性格,不很調皮,但是不是很懶 。英國短毛貓的性格,就是比較慵懶,但是不會一動不動了。純種貓,只要前期挑選,外加前期疫苗做好了,都比較好養,性格都很溫和的!

美國短毛貓體型稍大且粗胖,身體結實,頭部比較大,面頰非常飽滿,耳朵大小中等,耳尖略圓,兩耳距離一般為眼睛距離的兩倍,眼睛大而圓,鼻子長度中等與整個臉型協調;貓咪的下巴扎實及充分地展開,與上唇成平行線,身軀渾圓緊湊,身上的毛髮短且質地較硬,毛髮均勻的分佈在全身。英國短毛貓體型有中型到大型,它的骨架及肌肉很發達,頭部圓而闊,

兩個耳朵尖的距離比較近,眼睛明亮呈圓形而且大,其頸子粗又短,而且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貓咪全身也覆蓋著濃密的短毛,毛髮密集而且絨毛富有彈性,將英國短毛貓的身體僅僅包裹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