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猩猩"泡泡"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猩猩

喜歡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名人、明星也不例外,不少寵物在主人的幫助下成了最富有的寵物明星。

據外媒報導,流行樂壇天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的寵物猩猩"泡泡"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猩猩,它的主人為它留下高達200萬美元的遺產。傑克遜的律師近日致電"泡泡"所在動物中心的飼養員,稱流行天王的遺囑中提到了它。這只1985年被邁克爾。傑克遜從德克薩斯州癌症研究中心"救出"的黑猩猩,將得到200萬美元。傑克遜的親屬證實稱,傑克遜早已經為"泡泡"後半生的生活保障做好了打算。它將繼續有自己的床和專用衛生間。

傑克遜並非唯一給心愛寵物留下巨額遺產的人。英國古文物專家本。李曾給他的15只小貓留下1500萬美元的巨額遺產,因為這些貓讓他感覺安逸自由。一位來自哥本哈根的寂寞老婦將自己的所有財產留給了六隻猩猩。

寵物與人為伴,寵物對人有依賴性,人對寵物也非常具有依賴性,這些主人都能從動物哪裡尋求到他所嚮往的或者需要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