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上最富的20只寵物竟然擁有高達3.06億英鎊的財富

由於主人對寵物的喜愛,現在有些富豪去世之後留下了巨額遺產給它們的寵物,這讓很多人羡慕不已。據英國媒體的目前有一項調查發現,世界上最富的20只寵物竟然擁有高達3.06億英鎊的財富。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吧。

排在“寵物富豪榜”第一位的是8歲的阿爾薩斯種寵物狗“鞏特爾四世”,身家1.8億英鎊。德國女伯爵卡羅塔·利本斯坦1992年去世前,將自己6000 萬英鎊的家產全部留給了“鞏特爾四世”的父親“鞏特爾三世”。聰明的管理人投資有方,當年的6000萬英鎊遺產如今已經翻了整整三倍。

第二位是19歲的母黑猩猩卡路,它的主人派特利裡婭在遺囑中將3000萬英鎊巨額財產留給了它,而不是自己的丈夫——澳大利亞前奧林匹克游泳選手弗蘭克·奧尼爾。

紐約狗托比·裡姆斯從它的主人艾拉·溫戴爾處繼承了1500萬英鎊遺產,躋身第三位。排名第四位的是母雞吉咕,它的主人是擁有1000萬英鎊財富的出版商米爾斯·布萊克維爾,

他在妻子死後,在遺囑中將全部財產都留給了這只母雞。排名第五、六、七位的是寵物狗弗蘭基、寵物貓安妮和皮普·勒·普,它們每一個都擁有300萬英鎊的身家,並且一起居住在聖地牙哥一幢豪華的大廈中,而它們的管理者則住在相對較寒酸的小公寓中。

排名第八、第九的是小貓海爾凱特和布朗妮,它們目前各擁有241.5萬英鎊的財產。排名第十的是寵物狗穆斯,180萬英鎊。

從第11名開始後,寵物們的財產就大多少於100萬英鎊了。最窮的一隻寵物貓、排在第20位的巴厘貓克裡奧好歹也擁有24000英鎊的財產,足以夠它吃一輩的沙丁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