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索馬里貓的性格 該貓性格溫和

索馬里貓的性格,大多數寵物貓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但也有一些貓咪的性格是比較野的,需要經過一定的馴養才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索馬里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索馬里貓十分聰明、性格溫和,善解人意。可以像猴子般橫行,而抓食物或東西的方式也像猴子一樣。大部份的索馬利貓都懂得開水嚨頭,因為它們都喜歡玩水。那蹦緊的肌肉和嚴肅的臉給人一種非常野性的感覺,它的運動神經極為發達,因而動作敏捷,喜歡自由活動,叫聲也特別的清澈響亮,因而不適合養在公寓裡。

索馬里貓還是野性與美麗並存,又非常活潑外向,喜歡運動。按照道理來說這樣的貓咪應該很健康了吧?其實不然,索馬里貓早起曾經出現大量的遺傳病,主要集中在牙齒方面,還有它們很容易犯脂肪肝等內臟疾病,

現在這些疾病一般都已經被排除了,但是貓友們還是要小心看護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