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索馬里貓的價格 該貓喜歡自由活動

索馬里貓的價格,索馬里貓的被毛是比較濃密的,想要飼養一隻索馬里貓的家長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為了保持美觀經常梳理毛髮是避免不了的。索馬里貓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貓種類,它們的市場價格一般在6000元左右。

索馬里貓,原產地:應該是在非洲。據說,索馬里貓是1967年由純種的阿比西尼亞貓突變產生出來的長毛貓,經過有計劃繁殖而形成的品種。在歐美等國經過繁衍培育,分別有四個品種,至1983年才得到英國貓協會的認可,1991年在英國貓迷管理委員會奪得冠軍地位。

深紅色又是阿比西尼亞貓和索馬里貓的代表色,最為普遍。所有的索馬里貓的眼睛都是琥珀色、淺褐色或綠色的。

索馬里貓十分聰明、性格溫和,善解人意。可以像猴子般橫行,而抓食物或東西的方式也像猴子一樣。大部份的索馬利貓都懂得開水龍頭,因為它們都喜歡玩水。

它那蹦緊的肌肉和嚴肅的臉給人一種非常野性的感覺,它的運動神經極為發達,因而動作敏捷,喜歡自由活動,叫聲也特別的清澈響亮,因而不適合養在公寓裡。

看到索馬里貓這個名字,你一定會想到索馬里海盜,其實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索馬里貓除了活力好外,賣萌也是強項,那冰綠的貓眼,是不是有些冷冷的酷呢?有些傻傻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