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毛粉可以給哈士奇用嗎?


哈士奇(詳情介紹)

美毛粉對於毛髮旺盛的狗狗來說作用很大,可以改善毛質,亮毛,美毛粉可謂讓狗狗煥然一新,那麼對於哈士奇來說,

是不是也可以用美毛粉來讓它更漂亮呢?

一般來說,只要保證哈士奇有健康、營養的飲食,它的毛髮就會健康的生長。除非是非常特殊的情況,如小哈嚴重脫毛、毛髮生長緩慢、毛髮特別的稀疏等情況下,選擇一些美毛粉給小哈吃,其它時候都不需要選擇這類的營養品。

對於美毛粉可以選擇英國 MAG 配方海藻美毛粉,它以天然海藻為主要原料製成的護膚美毛配方,內含豐富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氨基酸等數十種營養物質,同時特別添加冰島海豹油、挪威三文魚油等海洋動植物精華,讓你的愛犬毛色更加動人。

哈士奇的毛髮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等。在日常飲食中,家長應該更多的關注飲食的營養均衡和全面,

保證哈士奇有一個健康、規律的飲食習慣,它的毛髮自然會長的濃密、柔順、光澤、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