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乳☆禁☆房遭老闆的狗咬傷後反遭解雇

▲長安醫院出具的診斷書寫明譚剛榮被狗咬傷胸部,譚向記者展示胸部留下的紅色印記

老闆養的狼狗咬了我,工廠不但不對此負責,

還把我拒之門外。”前日,在長安霄邊勵進電子廠工作的譚剛榮告訴記者,自從她在去年11月22日在廠內工作被狼狗咬傷胸部後,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廠方意欲借此辭退她,卻不給任何補償。對此,勵進廠未作任何回應,但不少員工向南都記者反映,該廠老闆確實養了6條狼狗,且被狗咬傷的並非譚剛榮一人。

昨日,譚剛榮被廠方正式解雇。去年11月22日下午3時,做清潔工的譚剛榮在清理廠內狗舍時,一條狼狗向她撲過來,抓破她的衣裳還咬傷其乳☆禁☆房。“被狗咬後,我要求廠方把我送到醫院打狂犬疫苗,但開始被拒絕。”譚表示,廠方要求她先承認是自己操作錯誤才導致被狗咬傷,並且在一張記大過的單據上簽名後,才帶譚去醫院打針。

“我沒有辦法,只好在大過單上簽字。”在長安醫院出具的診斷證明書上,譚剛榮的傷情被診斷為胸部被狗咬傷無出血。

直到12月下旬,廠方強行要求譚剛榮辭工,“他們怕我得狂犬病連累工廠,於是乾脆開除我。”沒有任何理由,卻要被辭退,譚剛榮與廠方的矛盾隨即升級,直到1月7日晚上,她被攔在工廠門外,保安拒絕譚入內,並最終於昨日下午將其解雇。

據譚剛榮介紹,在勵進廠廠區內,老闆個人一共飼養了6條狼狗,關狼狗的狗舍每日由清潔工打掃整理,“我不是第一個被狗咬的,此前至少有兩人被咬。”譚剛榮稱,其餘被咬的兩人,一個是清潔工,另一個是工廠保安,“他們害怕丟掉工作,一直不敢聲張。”昨日下午,南都記者採訪多名勵進廠員工,

得知該廠確實飼養了6條狼狗,而偶有員工被狗咬傷也確為實情。

1月7日下午,南都記者前往勵進廠採訪,保安稱會將記者採訪要求向上級彙報,但最終沒有下文。直到昨日發稿前,南都記者仍通過電話聯絡勵進廠,但對方依然未對此進行正面回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