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忠犬為救犯病主人,不惜用肉身擋火車

寵物狗是人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我們常說狗狗為了保護主人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但當這一刻真的發生時,帶給你的感受就不是說說那麼簡單了,只怕除了震驚還是震驚,當然也為狗狗的忠心和勇氣而感動。

前段時間,家住美國麻州的一隻忠犬為了保護女主人,捨身上前擋火車,主人因此奇跡般的毫髮無傷,但這只勇氣可嘉的忠犬就被撞斷腿,骨盆及內臟也受損嚴重了。駕駛員後來說,等到他注意,已經無法讓火車慢下來,他以為撞死了那位婦女,沒想到重傷的竟然是一隻狗。

這是一隻忠心的比特犬,名叫莉莉(Lilly)今年8歲。一天深夜,它跟著女主人克莉絲汀(Christine Spain) 出門散步,不料女主人突然昏倒在鐵軌上,不久後一輛火車迎面疾駛而來,這時候莉莉竟然上前用自己的肉身去保護女主人。

婦人的兒子大衛(David Lanteigne) 是一名員警,當他趕到現場,看到莉莉為了保護母親而受重傷,又驚訝又心疼,馬上送牠到波士頓一間動物醫院急診。他難過的表示,莉莉是他幾年前去收容所領養回來的狗,為的是能陪伴罹患憂鬱症又酗酒的母親;而莉莉跟母親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也早已是全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沒想到這次莉莉會為了保護母親去擋火車,也多虧它,母親才能毫髮無傷撿回一命。

為女主人擋火車的莉莉,傷勢不輕,除了後腿受傷之外,前腳也骨折,其中一腳也慘遭截肢,骨盆腔和肝臟也有受損,可說是全身重傷,顯得非常虛弱,目前只能躺著無法走動,獸醫希望動過第二次骨盆腔手術後,能幫助牠站起。

截肢後的莉莉看起來很無助,手術費和醫療費非常昂貴,複健過程也將會很漫長。但是大衛承諾,他跟母親會不計一切代價陪伴Lilly 度過這個艱辛的過程,就像它也是不顧一切的保護我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