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感動,女孩熱心救治小狗;氣人,主人冷漠置之不理

本報訊(記者王宜墨)看到被撞的小狗顫抖著躺在路中央,女孩趕快將它抱起送到寵物醫院,隨後又照料一整夜;得知小狗受傷,狗主人冷漠地說:“誰讓它亂跑,撞了活該。”

“快點!小狗被車撞了!”7月31日下午6時,小雁塔苗圃的員工王毅正在店裡上班,忽然聽到馬路上許多人在嚷著。她沖出門一看,一隻白色小狗躺在大街中央,渾身是血。苗圃經理武女士和員工們連忙圍起一道人牆擋住過往車輛。“這是誰家的狗啊?”王毅大聲向周圍喊著。可一直無人認領,王毅將小狗送到寵物醫院,經診斷,小狗盆骨骨折還患有膀胱結石,

經過獸醫包紮和治療,王毅把小狗帶回了員工宿舍。

與此同時,苗圃的另一位員工許佳婷張羅著尋找狗主人。得知小狗是跟著一個遛狗人,從南二環花卉市場一家名為“魚友俱樂部”的水族店出來的。

8月1日上午11時,王毅和許佳婷來到該水族店。店主承認小狗是他們家的,但女店主竟冷漠地說:“那只破狗就愛跟著人家瞎跑,撞了活該。”王毅再三要求她前去認領,但她推脫說店裡生意忙不肯去。

無奈之下,幾個女孩只好雇了輛三輪車,將小狗送回水族店,而這一次店主聲音很高地說:“出門時候狗是好的,現在是只廢狗,我們就是不想要了,誰讓你們給送回來的!”

善舉遭遇冷漠,王毅和同事們實在想不通,既然如此不愛狗,

當初為什麼要養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